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奋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校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升旗仪式

作者:彭姚洋/文 徐中正 吴婧 周士杰/摄  来源:党政事务部 时间:2021-07-02 08:15: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带领广大师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担当,2021年7月1日,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德涵操场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升旗仪式。校领导周湘浙、李益明、李学茹、唐若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01141727.jpg

 7时30分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场人员全体肃立。伴随着“出旗”号令,国旗护卫队踏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当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操场,全体同学齐唱国歌,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承载了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筚路蓝缕的苦难与辉煌。

微信图片_20210701141833.jp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益明在讲话中表示,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00年的风风雨雨,中国共产党向后人展示了中华民族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伟大担当者。他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信念为舟,实干为帆,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指路灯塔,为梦想乘风破浪;坚守理想信念,磨炼顽强意志,担当使命,做合格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10701141653.jpg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叶静发表主题演讲,她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庄严承诺:学好党史、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传好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1070114220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纲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全体师生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铿锵有力的歌曲,表达对建党百年最诚挚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701142114.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 担使命、争出彩,以奋斗姿态投入到下一个百年伟大征程中去。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