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来我校巡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1-12-20 10:16:38 

12月18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景高、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曾进武一行来到我校巡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校领导周湘浙、谢健、赵心泽、唐若、胡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巡查。

微信图片_20211220090657.jpg

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代表学校对汤筱疏一行表示欢迎,简要汇报了考场安排、试卷保密、考风考纪等情况,并指出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省市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规范操作,给考生创造了公平、公正、安全的考试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220090701.jpg

汤筱疏一行深入各考场进行巡查,仔细询问疫情防控预案及措施,查看考场纪律。她获悉前晚全校开展核酸检测、全体师生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看到考生们聚精会神考试,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监考,对我校严密有序的考试组织工作以及优良的学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1220090708.jpg

汤筱疏叮嘱,当前省内一些地方疫情形势仍较为严峻,学校要尽最大程度消除不确定性风险,确保疫情、考试“双安全”,关注尚处于健康监测状态学生的心理健康。同时要把控好舆情,及时止谣,为下周研究生考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20090712.jpg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共设203个考场,共有60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