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探寻共富密码”实践队荣获2021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百强团队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时间:2022-01-10 08:35:00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21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落下帷幕,经文本评审、线上答辩、秘密答辩、公开答辩环节,最终评选产生百强团队以及优秀团队。我校“探寻共富密码”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百强团队。

1641545191(1).jpg

据悉,今年我校共组建141支暑期社会实践队,4226名青年学生奔赴基层一线,紧密围绕“建党百年”、“创业实践”和“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主题,充分结合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服务上万名群众,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打造了一堂生动的行走式“思政大课”。

微信图片_20220107164446.jpg

人民日报客户端、浙江新闻客户端、中国共青团杂志、浙江教育报、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等各级各类媒体报道130余次,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