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谢世民同志被评为温州市“担当作为好支书”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时间:2022-01-07 08:35:00 

近日,温州市“十大强基先锋”和“担当作为好支书”名单揭晓,我校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校招生办主任谢世民同志榜上有名,被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授予温州市“担当作为好支书”荣誉称号。

 发文.jpg

据悉,这次公布的“担当作为好支书”共有100名,是我市各领域各条线基层党组织书记中的模范榜样。他们对党忠诚,始终恪守为党站岗放哨的职责使命;他们实干争先,带领党员群众有力护航中心大局;他们善抓党建,不断筑强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他们践行初心,扎根基层一线为民奉献;他们严于律己,树立了党员先锋形象。他们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标识了传承守护“红色根脉”的时代坐标。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