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传艺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喜获金奖

作者:张颖莉/文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21-12-29 08:35:00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秋季征集活动落下帷幕。传艺学院视传系主任陈贤望老师指导的20视觉传播与制作专2班蔡舒娴同学的设计作品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全国平面广告类“金奖”,并受到主办方邀请参加在厦门会展中心举办的创意盛典暨年度颁奖典礼。同时,视传系柯思昱老师指导的周雨潇同学获得全国平面广告类“铜奖”。

1640740048(1).jpg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每年分为春、秋两季,旨在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为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学院奖始创于1999年,历经21年沿革,活动覆盖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4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以及海外的共计1240多所高校的2578个院系,每年有超过150万名师生直接参赛,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的40多万件创意作品。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