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举行师生“羽”林争霸赛

作者:姜雪晴 吴卓逸/文 叶颖颖 苗荣/摄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04-19 11:00:00 

为活跃疫情常态防控下的校园体育氛围,拓展体育运动的育人功能,进一步增强师生间的情感交流,我校于4月17日在体育馆举行师生羽毛球比赛。校领导赵心泽、胡江等参加。

羽毛球比赛全图2苗荣_摄.jpg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单局决定胜负,采取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两种赛制。对局情况由现场抽签,先分组循环再进行交叉淘汰。参赛运动员面向全体师生,每组10-12人,其中学生最多6人。

团体赛运动员由各二级学院师生、各职能部门及行政工会人员等联合组成。赛前,各队早早进入赛场进行热身运动,运动员们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正式开始后,各队充分展现灵活战术,队员们配合默契,腾挪、起跳、扣杀,一连串的动作干脆利落。

2022.4.17羽毛球比赛最终颁奖2叶颖颖_摄.jpg

决赛时刻,双方比分僵持不下。洁白的羽毛球在赛场上空划出美丽的抛物线,啦啦队大声呐喊助威,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热情爆棚。最后,国际学院和后勤服务部师生联合团队勇夺冠军,行政一工会和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队屈居亚军,管理学院团队获得季军。

 据悉,接下来我校将举行一系列师生比赛,鼓励师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更加重视体育锻炼,进一步增进团队凝聚力、增强师生之间的感情,并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做好预热工作。

本次比赛由我校工会主办,温州商学院羽毛球协会承办。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