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武书连2022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发布 温商院四连冠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04-15 11:00:00 

最新发布的武书连2022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显示,温州商学院连续四年荣获中国一流民办大学第一名和全国民办大学择校顺序第一名。据悉,中国一流民办大学代表中国民办大学综合指标最高水平。

1650081865(1).jpg

该排行榜以综合实力排名为主线,全面介绍中国396所民办独院基本情况,其中民办大学221所。武书连2022年中国一流民办大学按择校顺序确定,择校顺序由毕业生就业质量、教师学术水平、教师绩效三项指标排名相加之和确定。

我校连续四年荣获“双第一”,是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的结果,也是办学成效得到越来越多毕业生及家长认可的有力佐证。作为浙南闽北赣东唯一一所商科类本科院校,我校立足生源特点坚持打造创业教育办学特色,努力创建“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拓宽海外升学渠道,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现代商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走出了一条具有温州辨识度的高水平地方性应用型大学办学之路。

微信图片_20220414091529.jpg

学校根据学生个性差异和个人志向提供最适合的教育,分类培养、分层教学,实行自主选择专业、课程、老师、寝室和学习进程,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使他们升学有机会、谋生有本领、人人能出彩,为今后拥有富裕幸福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在学信网开展的浙江省高校学生满意度测评中,我校在全省107所高校中名列前茅、民办本科高校排名第一。

学校坚持服务地方,建有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温州研究基地、温州市“两个健康”研究院、温州市“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课题成果多次获中央、省、市领导批示肯定。学校还建有全国首个“亲清政商学堂”、温州乡学院、大罗山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等人才培训基地,为省内外部门及行业培训各类人才,在社会上具有较高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20414091533.jpg

学校实施“菁英计划”项目以来,至今已有2000多名学生赴世界名校深造,涉及100多所海外院校,其中近千名学生进入英国爱丁堡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QS排名前100位名校。2019年、2022年浙南第一个雅思考试机构和第一个雅思机考考点落户我校。 

微信图片_20220414091539.jpg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专兼结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2021年开全国高校之先河,注资上亿元为教职工提供商业补充养老保险,不断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  

当前,全校上下正全力以赴决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奋力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标杆民办大学。

【新闻+】

武书连2022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来自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的《2022中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评价》课题,2022年4月结题,内容由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发行,书名为《挑大学选专业--2022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版)》。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