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2022年体育运动会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作者:学生通讯社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05-20 09:00:00 

5月19日上午,我校2022年体育运动会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德涵操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周湘浙、谢健、李益明、唐若、胡江、吕文威,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20519134244.jpg

开幕式在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中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519133942.jpg

伴随着鲜花队、彩旗队和健美操的精彩表演,各学院运动员方阵、教工方阵、裁判员方阵相继入场,秩序井然,气势雄浑,看台上不时响起阵阵呐喊声和掌声。

微信图片_20220519133927.jpg

金融贸易学院的院旗和战旗,在《一起向未来》的歌舞中迎风飘扬,展示着必胜的决心;管理学院的火炬在队列中传递,精彩的舞龙表演彰显奋勇拼搏的朝气;国际学院的紫色队服“国际范”十足,响彻云霄的鼓声催人奋进;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的星海方阵和《加油!AMIGO》热舞,昭示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气;信息工程学院独具创意的移动“电脑”以及扇子拼字表演,凸显出众志成城的团队氛围。最后出场的继续教育学院方阵别具一格,带来傣族舞蹈《彩云之南》。

微信图片_20220519133905.jpg

开幕式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体育运动会主任李益明代表学校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运动员保持团结、友谊、进步的态度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全体裁判员坚持以人为本、恪尽职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观赛人员要自觉遵守比赛纪律,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本届运动会安全、有序、高效进行,开成一个青春涌动、凝聚人心、施展才华的盛会,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519133858.jpg

运动员代表王程海和裁判员代表魏波分别上台宣誓,承诺运动员们将用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循“三公”原则。

微信图片_20220519143613.jpg

开幕式在气势恢宏的千人集体广播操比赛中落下帷幕,各个学院着装统一,佩戴白手套,整齐律动,活力四射,不少师生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