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校友联络服务中心赴温州大学校友办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02 13:10:00 

       6月1日下午,由校友办张佐权老师带队,我校校友联络服务中心前往温州大学,与温州大学校友工作服务中心进行工作交流与学习。


       温州大学校友办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友之家,介绍了温州大学历史沿革、校史家谱等,双方在校友之家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

    

       会上,温州大学校友办主任陈宏毅向大家介绍了温大校友办工作概况、校友工作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就如何加强与校友联系、校友宣传及服务上做了经验分享。随后双方就各自工作模块进行了交流。

       张佐权老师向温州大学校友办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谈到,温州商学院的前身为温州大学的独立学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双方有大批共同校友,渊源深厚。转设后,这些校友资源要共同维护好、服务好。同时也希望在优化校友服务、创新校友活动内容、管理学生团队上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