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开学现场|“首次踏入温商院,倍感安心与放心”

作者:金久艺  来源:学生通讯社 时间:2023-02-20 16:45:00 

漫长的寒假已经归零

我们从天南地北出发

提上行李,一起开启新学期

不少同学还陪伴父母

首次踏访心心念念的校园

熙熙攘攘的人群

久违了的欢声笑语

让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

新学期新气象,良好的学风离不开整洁清爽的生活环境。许多同学提着大包小包,刚到寝室,就动手打扫布置自己的“小家”。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罗徐颖同学说,她已与室友约法三章,制定了生活作息时间表,打算以最良好的状态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31.jpg

“欢迎广大家长参观校园!”三年来,因为疫情影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送孩子上学只能驻足校门口。开学前夕,我校后勤服务部门特地开辟出一片停车场,敞开校门并打出欢迎家长参观的温馨标语。

32.jpg

“这是一次超出想象的大学体验”。2022级金融本2陈钰爸爸说,从去年驻足校门口到今年踏入生机勃勃的校园,亲身感受孩子的住宿与学习环境,他对温商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孩子珍惜机会,在新学期一路向前,突破自我。

33.jpg

“印象最深刻的是孩子们的宿舍,整洁又大方”。2021级广告本1项锦洋妈妈说,校园整体环境感觉非常好,绿植和每个建筑的搭配相得益彰,设施建设非常完善,空气也十分清新,希望孩子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向着考研的目标冲刺。

34.jpg

“网罗英才,高山仰止”这是我校五大书院之一的罗山书院的文化标识。2月19日下午,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一行来到罗山书院学生公寓,亲切看望刚刚返校的学子。每到一个寝室,他都关切询问学生阳康后的身体状况,并叮嘱大家抓紧时间复习,认真对待因疫情延至新学期举行的期末考试,在学习生涯中不留遗憾。

在学生公寓门口,2021级移动应用国际1班蒋润泽家长巧遇校领导一行,周湘浙与她进行热情交流。她说,第一次踏入温商院感慨万分,在这里,真正感受到学生是学校的主人翁,倍感安心与放心。

当天,校领导谢健、李益明、赵心泽、唐若、胡江、吕文威也率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分头走访慰问学生公寓和教师公寓,带上学校浓浓的关怀,向新学期返校的师生表示亲切慰问。

39.jpg

夜幕降临

校图书馆华灯初上

不少同学已经抢占座位埋头学习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