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瓯越文创”入选温州市高水平产教融合基地立项建设单位名单

作者:孙宇悦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23-03-28 08:40:00 

近日,温州市教育局公布了第三批温州市级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立项建设单位名单,我校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的瓯越文创“六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成功入选。

9.jpg

瓯越文创“六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是集实训育人、校地协同、科研创作、社会服务一体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构,基地以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和温州市特色优势专业工艺美术专业为主体,整合温州市本科教学创新团队“瓯越文创产品设计教学创新团队”、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创新设计研究院(手工艺领域)、温州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的基础上组建而成,通过“1+1+X”模式,即学院作为主体实施单位,协会整体牵头,优质会员集体加入,分层分类建设。

据悉,基地以“瓯越艺术创新+温州商业创业+产业设计创意”三创一体为特色,以产教融合“六通”为手段,培养具有温州瓯越文化基因的“创意·创新·创业”型人才,以地方性、特色性、应用型高校设计学科的发展建设,服务温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