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羽毛球+健美操,我校学子省大运会又获佳绩

作者:周家乐  来源:基础教学部 时间:2023-05-05 08:54:25 

22.jpg

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4月28日,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和健美操代表队分别在杭州、宁波斩获佳绩,展现了不畏强手、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23.jpg

当天,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结束的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本科组比赛中,全省共有62支参赛队伍,为历届之最。我校羽毛球队在教练员唐剑峰、王芳老师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浙江传媒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校、台州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代表队,最终惜败上届冠军浙江财经大学代表队,荣获本届大运会羽毛球比赛女子团体亚军。在随后的单项赛中,岑妍、屠睛越夺得女双第六名,浦哲华与金驰奋勇拼搏,夺得混双第七的好成绩。

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于4月28日在宁波大学结束,我校代表队在教练员洪思宇、高雅婷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自编混合双人操、自编女子单人操、5人自编有氧踏板、街舞的比赛。经过激烈的预赛争夺,共有3个项目进入最后决赛。最终,张德民、徐馨羽获得自编混合双人操第三名,陈玥获自编女子单人操第六名,徐梓奕、王宁、陈欣玥、周凌辰、朱心雨等获5人自编有氧踏板第七名。

据悉,在本届大学生运动会中,我校体育代表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拼搏姿态,先后取得男篮第五名、女篮第六名、男排第五名等历史性好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