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热血青年”书写爱满校园新篇章

作者:孙宇悦  来源:温州商学院 时间:2023-05-06 07:45:00 

在5月8日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我校师生荣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等多项荣誉,书写了“善行天下,爱满校园”新篇章。

近日,温州市献血办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志愿者服务集体、优秀志愿者服务集体、优秀组织者及高校热血先锋的通知》,我校荣获2022年度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志愿服务集体称号;林灵、田振老师荣获2022年度高校无偿献血优秀组织者称号、蔡佳维等23名同学荣获2023年度无偿献血“高校热血先锋”称号。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多年来,我校把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公益事业常抓不懈,先后刷新全省最年轻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纪录。目前,全校已累计举办无偿献血知识讲座50余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累计参与人数达6000余名,志愿服务时长10000余小时。

33.jpg

今后,我校将继续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及组织工作,以学习雷锋精神、奉献公益事业作为加强育人工作的重要渠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以赤诚之心回报社会、以青春热血帮助他人,持续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