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孙宇悦  来源:温州商学院 时间:2023-05-18 08:08:11 

34.jpg

5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强调,要深入践行“最优服务学生”办学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部署,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和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工作,全力推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胡江主持会议。

35.jpg

周湘浙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始终把学生就业质量作为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标准,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标准来抓。教师不仅要把学生培养好,还要帮学生找到一个好的未来,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周湘浙强调,就业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树立OBE理念,通过反向设计正向施工,完善各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高毕业生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当前,要充分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咨询服务,结合各专业实际积极向用人单位进行推荐,提高毕业生的就业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要充分发挥我校创业教育办学特色优势,拓宽校友创业带动学弟学妹就业的路径。

36.jpg

会上,学生事务部负责人通报了毕业生工作安排情况,解读近三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专业负责人代表、学院副书记及院长代表汇报了近期有关就业工作情况。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