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载歌载舞展风采 欢声笑语迎新春——我院“2016幸福城院”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作者:黎宇俊/文 张肇辉 胡珂华 王晓琦 管镒怡/摄  来源: 时间:2016-01-12 16:30:00 

    2016年1月8日下午,我院“2016幸福城院”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汇演于1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张汉鸣,学院领导庄宗明、谢健、周东、林盛光、陈坤党、范茂盛、院工会代表以及全体教师观看本次汇演。

    在演出开始前,我院院长庄宗明致新年贺词。庄院长表示,本学期我院已成功通过教育部专家组关于《温州大学城市学院转设为温州商学院》的评审。不久后,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将从一所独立院校转设为一所独立的本科高校——温州商学院。至此,现任职的教职工将会成为温州第一所民办大学的见证者和开创者。城院建立已有十个年头,这里凝聚了一代代教师的汗水与艰辛,而这个师资队伍的不断壮大也预示着我院将不断成长、壮大。最后,庄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做好商学院筹备建设工作,认真谋划新年新蓝图,齐心协力、抓住机遇、满怀豪情,共同开创学院历史进程的新篇章。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宣读2016院办文件,并公布了2014-2015学年分院部门考核结果及2014-2015学年“文博精英奖”得主名单,学院董事长张汉鸣先生为获奖部门代表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环节结束后,演出正式开始。本次汇演共分三个篇章,分别是“欢乐时区”、“缤纷时速”以及“幸福时分”。在本次汇演中,表演者华美靓丽,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雷动。行政一工会精心编排的歌舞表演《爱的华尔兹》拉开了演出序幕,身着燕尾服的优雅绅士,一身彩蝶装的娇俏佳人,舞步翩翩,歌声悦人。有没有听过黄梅戏也能串烧?行政二工会准备的贺岁节目《黄梅戏联唱》,吸引了所有人目光。在漆黑一片的台上,信息工程分院用自制的可控发光线路演绎了一幕《光影IT》,轻松愉悦的四小天鹅、情感至深的泰坦尼克号、美妙绝伦的千手观音引得台下惊呼连连。此外,管理分院带来的歌舞表演《音乐巴士》,让一对对教师乘着“音乐巴士”来到了舞台现场,为大家献唱一首首经典老歌,唤醒了观众内心深处一段段美好回忆。会计分院别出心裁的《唐伯虎点秋香》可谓本次汇演的最大亮点,他们巧妙地将话剧和魔术结合,风趣幽默而又变幻莫测,迎来台下一浪接一浪的掌声。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高潮迭起,在最后的评比环节中,会计分院工会小组荣获一等奖,行政一工会小组、国际贸易分院工会小组荣获二等奖,艺术设计分院工会小组、基础教学部工会小组、行政二工会小组获得三等奖。

    载歌载舞展风采,欢声笑语迎新春,“2016幸福城院”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汇演在温馨、喜庆的和谐氛围中落下帷幕。回首又是新一年,立足新起点,我们深信“幸福城院”定将开好局、起好步,携手并肩,共筑新辉煌!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