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院艺术设计分院2016届毕业设计展暨就业洽谈会开幕式

作者:钟青青 金晨/文 童李佳 毛佳凤 金凌 陶诗艺 郑羽慧/摄  来源: 时间:2016-05-04 10:50:00 

    2016年4月29日,我院艺术设计分院2016届毕业设计展暨就业洽谈会在温州市文化馆开幕。

   温州文化馆副馆长董夫腾,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健、党委书记周东、党委副书记林盛光、艺术设计分院院长陈钦权、总支副书记童慧娟、副院长廖笑焱,温州企业代表,媒体代表,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指导老师,2016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均参加本次开幕式。

   首先,谢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展览的嘉宾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参加本次展览的146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在我院即将更名为温州商学院之际,本次毕业展带来了诸多的欣喜。本次展览主题为“七十二变”,代表千变万化。谢院长从本次主题谈到“蜕变”。他表示,对146位毕业生来说,通过几年的专业系统性学习,仿佛从毛毛虫蜕变成146只不一样的蝴蝶,并祝愿他们能飞得更高更远。

   紧接着,参展企业家代表温州九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设计总监陈和讲话。他说,毕业生即将面对全新的人生,要准备好迎接挑战的勇敢的心。陈和总监代表设计企业欢迎毕业生的加入,同时他呼吁社会企业家给于毕业生提供更多优秀的平台。

   随后,2016届毕业生代表李娜同学发言。她说,本次毕业展凝聚了分院师生的汗水,他们用不同的语言诠释着对美的理解与感悟。从作品中清晰地看到毕业生成长的年轮,作品承载着学院领导、老师殷切的希望,相信这些拥有激情的人,会成为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会成为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会成为富有责任并力挑重担的人,走社会,展示自己。

   最后,周东书记宣布2016届毕业设计展暨就业洽谈会正式开幕。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