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举行校友总会会议暨地方校友会建设座谈会

作者:沈宇翔 赵夕均/文 丁天颖 王凌杰/摄  来源: 时间:2016-06-02 11:05:00 

   2016年5月28号下午,我校举行校友总会会议暨地方校友会建设座谈会。我校常务副校长谢健、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团委书记董磊磊以及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必强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厦门大学温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荣伟。杭州校友会、宁波校友会、台州校友会和温州校友会(筹)等四十多名校友代表受邀参加。会议由董磊磊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林盛光致欢迎词,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参加校友会工作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校友工作事业的付出与支持。

   会上,校领导与校友代表研究讨论温州商学院校友总会理事建议名单。经过热烈详细的讨论,最终决定聘任唐晟、林洪伟、陈杰和王珏等人为副会长,孙坚、陈磊等为副秘书长。

   接着,厦门大学温州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王荣伟结合自己十多年的校友会工作经验与校校友会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他认为校友工作主要做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与服务基地工作,实现共鸣、共识、共享与共赢。他提出要把联络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作为校友会的主要的任务,整合共享校友资源,建立起健康透明的经费运转机制,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纳新,壮大校友会的队伍。他的讲话让校友们受益匪浅。

   随后,各地方校友会代表对于如何推进地方校友会建设进行了交流互动,建言献策。大家对于建立各个地方校友会的微信公众号,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创立校友会基金会,支持校友活动与鼓励校友创业等达成了共识。

   最后,学校常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谢健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我校地方校友会建设,感谢各地校友会领导班子对地方校友会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希望全体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好各地校友。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