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今天以后,你是最亲爱的校友!”——记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黄凌琪/文 吴佳谦 姚泽楷 傅周迪 王晓琦/摄  来源: 时间:2016-06-29 11:10:00 

2016年6月28日,我校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育英大礼堂举行。我校理事长瞿佳、常务副校长谢健、学校领导周东、林盛光、陈坤党、范茂盛、李学茹,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家长代表、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仪式。今年我校有2190名学生完成学业挥别校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范茂盛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后,理事长瞿佳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词。他以毕业生的视角对教导他们多年的导师报以强烈的感谢,他表示今年的毕业生是我校在转设后的第一届毕业生,也是学校重大变革的见证人。他希望在场的优秀毕业生在毕业后能不忘母校,为建设母校,发展浙江特色商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毕业生们可以秉承着“求知若渴,大智若愚”的精神用谦逊、好学的态度面对自己即将要闯荡的人生。在讲演的最后,瞿理事长深情寄语:“母校是你们永远温暖的港湾,希望你们都能扬帆起航为自己闯出一番风采只要心中有梦,梦想便能成真。”
  “今天以后,我不再称呼你们同学,而是改成你们为校友。世界那么大,欢迎校友常回校看看。”常务副校长谢健以淳朴的语调和真挚的言语打动了现场即将离别母校的莘莘学子。他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在毕业后都能以母校作为自己的骄傲,在发展建设自身的同时,见证母校的发展。他说,母校永远都是离开校园走上社会的毕业生们最坚实的依靠,他期待每一位毕业生在未来都能有精彩的表现,“未来属于他你们”。
   两位领导的致词赢得了台下毕业生们阵阵掌声与喝彩。随后,七位经“我想听TA说”活动票选选出的优秀导师上台为毕业生们上“最后一课”,深受爱戴的他们用歌舞青春的表现形式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整场毕业典礼上最具亮点的毕业大礼。他们用劲舞点燃了全场。
   尔后,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用最深情的语气回忆着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并不时感慨时光匆匆,转眼已过四年。他感恩老师的教育,感谢同学在这四年里对他的帮扶与支持。他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怀揣梦想,用积极乐观的心笑对未来。
   毕业典礼上,校理事长瞿佳、校领导及各学院院长上台为优秀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校领导还为2016届在“4+1”、“3+1+1”本硕连读项目中被知名外国院校录取的同学颁发鼓励证书。
   与往年不同,在今年的毕业典礼上学校特别邀请了温州城市交响乐团为毕业典礼演奏主旋律、并选取温州网同步直播的演播方式,为无法前来参加毕业典礼的家长、学生亲友和个别学生提供了一个观赏平台,为我校2016级毕业生献上了一场独具特色的视听盛宴。



现场全景



全场奏唱国歌



理事长瞿佳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词



常务副校长谢健讲话



教师代表精彩表演





优秀毕业生代表讲话







校理事长瞿佳、校领导及各学院院长上台为优秀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表彰“4+1”本硕连读国际项目世界名校录取的毕业生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