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飒爽英姿五尺枪 曙光初照演兵场——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作者:邵崇晓 马舒怡/文 傅周迪 王晓琦 许浩/摄  来源: 时间:2016-09-27 11:40:00 

    9月25日,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操场举行。武警温州支队直属大队教导员金东波,我校副校长孙玉甫、党委副书记范茂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武警温州支队全体教官及2016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此次开营仪式。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范茂盛主持。

   开营仪式上,党委副书记范茂盛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武警温州支队官兵表示了感谢。随后,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进行,五星红旗在众人的注目中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之后,副校长孙玉甫向全体致辞。他向全体军训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并对参训学生寄予了期望:“期盼同学们在军训中锤炼品格、磨炼意志,将军人的崇高思想、优良作风和扎实本领内化为自身的精神品质,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紧接着,武警温州支队直属大队教导员金东波做军训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发扬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优良传统,学习军人的优秀作风,陶冶情操、磨砺意志、强健体魄。”随后,2016级新生代表以富有激情、铿锵有力的发言,体现了全体新生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副校长孙玉甫为学生军训团授旗,同时宣布2016级新生军训正式启动。

   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将秉承“砥志砺行,与时竞进”之精神,在军训中锐意进取不抱怨,严以律己不言弃,以青春之热血,实现自我之升华。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