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千锤百炼 一展少年英姿——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作者:黄凌琪/文 傅周迪 许浩 王开 林怡龄/摄  来源: 时间:2016-09-30 11:45:00 

    9月30日上午,我校2016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周东、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党委副书记范茂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武警温州支队教官及2016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此次成果汇报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范茂盛主持。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主持人宣布阅兵仪式开始。在阅兵指挥高满群的陪同与带领下,校党委书记、阅兵首长周东对各军训方阵进行检阅。"老师好","为温商院争光"……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响彻操场,一排排整齐的军姿尽显新青年风采。

   之后的分列式上,新生们各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以整齐划一的步调和昂首挺胸的身态接受来自主席台上领导的检阅。踢正步、走方阵、敬礼回首……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新生在本次军训中的收获与感悟。

   在军事项目表演环节中,女子标兵们率先登场,为在场嘉宾展示了精彩的女子擒拿术。整齐划一的姿态搭配上干脆利落的动作,女子标兵们用一段规范的动作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魄。随后,男子标兵们上场为嘉宾们表演男子警棒盾牌术。一次次挥棒、一声声怒吼,男子标兵们用强劲有力的一招一式,传达着军人的豪情与钢铁般的意志。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的惊呼与喝彩。

   表演结束之后,校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对全体参训学生所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武警温州支队的大力支持及全体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对今年的军训工作做了三点回顾与总结:一是规模盛大,任务繁重,内容丰富;二是高度重视,组织有序,全员参与;三是目的明确,训练有素,成果丰硕。最后,林盛光还寄语新生:在秉承军人意志的同时谱写更加壮丽的人生篇章。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