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温州校友会成立 校友赠罗大佑谱曲“校歌石”

作者:李清雯 谢凌萍/文 黎宇俊 王开 林怡龄 卢芷珺/摄  来源: 时间:2016-12-04 21:35:00 

   12月4日,我校举行温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常务副校长兼校友会总会会长谢健、校党委书记周东、党委副书记范茂盛等出席大会。全体校友及教师代表此间还见证了校友会“校歌石”的捐赠仪式。
   谢健在大会上介绍了自建校以来17年的成长历程,并指出学校在转设后的变化与改革。他表示,校友和母校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作为校方将继续重视对校友会的建设工作。他殷切地希望学子在毕业后都能秉承新时代商业精神。“希望我校学子能够成为商界中的佼佼者,学校与校友会能携手成长。”
   尔后,杭州校友会会长唐晟、校宁波校友会会长林洪伟、校台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朱瑜以及校创业校友联谊会秘书长任文东分别上台致辞。他们献上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各校友会之间能互利互助、加强沟通,用更高品质的服务帮助与辅助各地校友。
   温州校友会筹备组代表谢旭东、郑大南分别上台宣读有关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与《温州商学院温州校友会章程》。大会表决通过了王珏等12位理事的职位,并举行授牌仪式。
   温州校友会会长王珏表示,他将继续为校友会的发展做而努力,希望与其他地区的校友们共同进步,并搭建起互相沟通的桥梁。


成立大会现场

常务副校长兼校友会总会会长谢健致辞


温州校友会会长王珏致辞


温州校友会当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集体亮相


温州校友会授牌仪式


校友会“校歌石”的捐赠仪式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