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第九届商技群英汇开幕 打造商科特色的育人实践平台

作者:谷若瑾/文 胡逢雅/摄  来源: 时间:2017-05-23 13:40:00 

近日,我校举行第九届商技群英汇(原专业运动会)开幕式。副校长孙玉甫、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全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团委书记莅临本次开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我校400多位师生参加。开幕式上颁发第八届商技群英汇最佳组织奖与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
    各学院的比赛项目与学院自身特色相结合,情景剧《金融人的一天》展示专业素养,歌舞剧《多彩外贸》中英结合寓教于乐,《什么是管理》朗诵慷慨激昂,《我们会计人》将专业特性技能展示相融合,《商院VR发布会》将信息技术与学习生活完美的呈现,《舞艺绘色》与《幼师养成记》通过街舞的形式将学科特色与竞赛内容相结合,展现商院学子特有的专业素养与表现能力。
    我校党委副书记林盛光表示,我校各学院各项目参赛选手将课本所学知识通过竞技平台,学以致用,期盼学子在这里进行“商业技能的比拼,商业思维的碰撞,商业知识的探讨”。他希望各学院能充分利用商技群英汇的平台,抓住学生的关注点,着力提升学院的学习氛围。
    据悉,2009年4月我校第一届专业运动会诞生至今,确立了“学工搭台、教学领舞、学生共舞”的比赛模式,目前共有七大学院31项比赛,九年间累计共有2万多名学生参与,100多位专业老师参与指导,500多位学生获得相关国家职业资格证书,2000多人次获得各类学科竞赛奖项,培养锻炼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17年,伴随着我校成功由独立学院转型升级为独立本科高校后,为了更好的培养商科人才,打造商科特色的育人实践平台,我校决定将“专业运动会”转型升级为“商技群英汇”。


我校第九届商技群英汇开幕


党委副书记林盛光致辞

校团委书记董磊磊为第八届商技群英汇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舞艺绘色》精彩表演


《什么是管理》朗诵慷慨激昂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