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温州市委原副秘书长谢浩来我校讲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作者:高晨晨/文  来源:学生通讯社 时间:2017-11-02 14:15:00 

    11月1日,温州市委原副秘书长谢浩教授来我校讲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围绕“壮哉十九大,辉煌我中华”主题,结合自身多年的从政体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分析了十九大的报告内容及十九大的相关精神。我校党委书记周东、副校长陈坤党、党委副书记范茂盛等出席学习会。
    “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信息在降价,但思考无价,同样真相无价,所以我希望能够通过提炼式、引领式、启迪式的讲课,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十九大的相关内容。”谢浩教授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划分为三个层面,分别是原本学习、内涵领悟和智慧思考。
    对于十九大报告中的内容深度,谢浩说,“此次十九大的报告,内容涵盖面非常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科学发展观思想,再到马列主义思想,全部包含其中。另外习总书记最擅长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引经据典,但又能把话说得通俗易通,可谓是很接地气很有水平。” 同时,十九大报告确定的目标目光长远,且又鲜明地指出了现在社会所处的阶段和现阶段的社会矛盾所在,找到我国所处的正确时代节点。
此外,谢浩还从自己多年的工作实际出发,参照十九大报告,对于平时一些公文写作中的用词规范问题,常见的错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十八大改变中国影响世界,十九大引领世界共享发展。”谢浩总结道,“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人都应该从十九大报告中学习到东西。平时在工作生活中,在基本公平的处境下,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得到更多的机会和发展。”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