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学子喜获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一银四铜佳绩

作者:孙伦 吴耀/文 摄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17-10-23 14:15:00 

    近日,在浙江省教育厅、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浙江省闪铸杯第九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上,我校学子喜获一银四铜的佳绩。
    本次大赛温州地区总共有三所高校的8个项目入选决赛资格,其中我校产品设计团队占据5项,大赛通过层层筛选以及产品模型展示、产品设计演示、评审答辩等环节。其中吴耀、孔国琴、潘林老师指导,项梦馨、周智研、叶张玲设计的作品《“碎碎平安”挂钟设计》,夺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以“小商品•大世界”的角度切入为题。设计项目须真实的考虑了现实生活的可操作性以及市场适用性,并结合创意进行创新设计。

    我校获奖作品名单如下:



展览现场


答辩现场


项梦馨、周智研、叶张玲设计的作品《“碎碎平安”挂钟设计》荣获二等奖


项梦馨、周智研、叶张玲设计的作品《“碎碎平安”挂钟设计》荣获二等奖


潘慧丽、陈杰、潘颖颖设计的作品《摇摆哑铃cup》荣获三等奖


潘颖颖、林怡宁、潘慧丽设计的作品《便携式雨伞》 荣获三等奖


李昌迪、王慧、陈嘉玮设计的作品《“简”便携组装凳》 三等奖


林博文、张梦婷、任玲玲设计的作品《“指路者”共享单车支架手机壳》荣获 三等奖



带队老师与参赛同学合影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