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创办人张汉鸣和夫人陈玉梅获“温州慈善奖”

作者:高晨晨/文 温州日报/摄  来源:宣传部 学生通讯社 时间:2017-10-13 14:15:00 

    温州市第三届“温州慈善奖”于近日揭晓,我校创办人张汉鸣先生和夫人陈玉梅女士荣获个人捐赠奖。
    张汉鸣先生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在企业、事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曾多次主动、积极捐资:2015年,张汉鸣捐赠1亿元设立“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张汉鸣慈善公益基金”,用于扶贫济困、撒播爱心;此外,张汉鸣先生捐赠1000万元设立平阳县慈善总会陈玉梅扶贫济困慈善基金(以夫人陈玉梅女士命名);捐赠100万元成立“爱心专列号”助学扶老基金;向温州大学社会助学基金注资200万元;捐赠50万元用于关爱100名新居民与环卫工人子弟等。
    《温州市人民政府文件》称,近年来,我市慈善事业稳步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等慈善公益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为大力倡导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不断发挥慈善先进典型的表率和榜样作用,故评选及公布本届“温州慈善奖”榜单。



启梦助学行动工作室揭牌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