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师生喜获浙江第十一届“挑战杯”创业大赛2银2铜佳绩

作者:胡金林 文/摄  来源:团委 时间:2018-05-22 14:20:00 

    5月20日落幕的“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上,我校在省赛中喜获2银2铜的佳绩。
   “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联联合主办,我校由董磊磊等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微公益》(陈雷等同学参与)获得公益赛银奖,由胡金林老师指导的《选货》(潘慈航等同学参与)获得实践赛银奖,由胡江等老师指导的《学长数码》(任咪莎等同学参与)获得计划赛铜奖,由朱永双等老师指导的《酒商云》(沈家俊等同学参与)获得计划赛铜奖。
    据了解,自去年12月份,学校团委和教务处共同启动筹备竞赛以来,培育辅导历时整整半年。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范茂盛等学校领导以及各相关专业指导老师多次对学生项目进行指导,关心比赛进程,提出参赛要求。学校团委多次组织校外专家对学生竞赛作品进行指导演练。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积极备战,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紧张的赛事之中。
    据悉,“挑战杯”系列竞赛下设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大类别,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本届大赛全省共有77所高校近3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 934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最终由45所高校216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


董磊磊等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微公益》(陈雷等同学参与)获得公益赛银奖


胡金林老师指导的《选货》(潘慈航等同学参与)获得实践赛银奖


胡江等老师指导的《学长数码》(任咪莎等同学参与)获得计划赛铜奖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