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教师又摘国际大奖 获欧洲产品设计奖组银奖

作者:吴耀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18-05-17 14:20:00 

    第二届欧洲产品设计奖(European Product Design Award)2018年度获奖名单日前公布,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教师吴耀、孔国琴、孙伦、吴联凡共同设计的“Ruler Series黑尺系列”获得“办公用品”类别专业组银奖。这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自2017年度、2018年度摘下意大利A设计奖之后,获得的又一项国际专业赛事奖项。
    据了解,第二届欧洲产品设计奖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近三千件设计作品,中国的作品分别有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等两岸三地,共33件,分别获得金、银、铜奖以及入围奖。
    据悉,欧洲产品设计奖是全球产品设计领域的新兴奖项,旨在通过奖励全球范围内的最佳产品设计提升各界对优秀设计的欣赏力。它面向全球设计师开放申请,力求激发设计师产出更优秀产品和项目。每年的颁奖典礼于9月位于布鲁塞尔欧盟议会大厦举行。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