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校长李扬受邀给温州市四套班子领导作报告

作者:白林淼/文 叶林节/摄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18-05-14 14:20:00 



    5月11日上午,温州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温州讲坛”报告会邀请我校校长李扬作主题报告。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和葛益平、余梅生等温州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温州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各功能区的有关负责人等聆听报告。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主持会议。


    李扬校长以“中国经济金融发展进入新时代”为题,用专业的经济理论和翔实的分析数据,讲解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和金融形势,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对经济金融体制改革的重大部署。他的报告既有宏观经济方面的理论论述,也有结合实际的具体操作指导,为与会者准确解读中央宏观经济政策、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李扬校长长期致力于宏观经济、金融财政等领域的研究,对温州的金融综合改革非常关注,并致力于将更多的先进理论成果落地转换,助推温州经济发展。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