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谷若瑾/文 林湛钛 黄潇磊/摄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8-05-09 14:20:00 

    5月4日晚,我校举行温州商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汇演,现场为22项国家级、省市级荣誉、2个校级荣誉五四红旗团委、10个优秀团支部、10名十佳团支书、十佳大学生等奖项进行了颁奖。校党委副书记范茂盛出席纪念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纪念大会采用了文艺表演与表彰晚会相结合的形式。由我校基础教学部姜相志老师朗读1919年五四运动期间,闻一多写给家人的一封家书中开启第一篇章;第二篇章开篇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江老师,为我们朗读新东方俞敏洪先生《给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封信》感受这四十年来一名企业家如何在改革开放中勇立潮头;我校2017届校友,援藏计划志愿者赵帆同学,为我们朗读了她自己写的一封信件,为大家开启了第三篇章,字里行间感受到学姐对于援藏服务的热爱以及对母校的深深的情感;
    慷慨激昂的宣讲节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诞生》再现了青年的力量与五四的精神;舞蹈《中华儿女》,展示了中华儿女满腹的热忱和一腔报国的热血;话剧《那年那事》讲述了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抗日故事。热情澎湃的朗诵节目《少年中国说》,承载着青年的热忱和责任;大学生艺术团的歌舞《红旗飘飘》洋溢着青春的波澜壮阔,武术社《武林梦》气势磅礴,深情缱绻的《温州商学院校歌》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
    校团委书记董磊磊作为代表带领全体师生重温入团宣誓,将爱国荣校教育贯穿整个颁奖晚会。校党委副书记范茂盛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在2017年度工作上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锤炼品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大温商青年还应站在更高的层次、从更广阔视野进行思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建功立业。”同时,他还向全校的青年朋友发出倡议,第一,弘扬五四精神,薪火相传;第二,把握青春年华,知行统一;第三,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校党委副书记范茂盛致辞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江老师朗读新东方俞敏洪先生《给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封信》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