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温州第三届大学生摄影大赛在我校闭幕 涌现大批优秀摄影作品

作者:卲崇晓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18-01-08 14:20:00 

    近日,由团委和艺术设计学院共同承办的温州市第三届大学生摄影大赛在我校举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该项赛事自11月开赛起就引起了温州各院校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历时一个半月后终于圆满收官。

    我校党委副书记范茂盛表示,此次温州市第三届大学生摄影大赛以“学习十九大,逐梦新时代”为主题,让每一位青年将自己的艺术创作,与家乡、与时代、与祖国形成紧密的契合,发现温州的新变化,感受这座城市的文化韵味与时代气息。大赛是检验技艺的平台,也是激发社会责任感的舞台,在提升了参与此次比赛的选手在实践专业技能之余,也加强高校间学习的互动。他希望本次大赛能激发广大学生用镜头记录温州发展的热情,催生大批优秀摄影作品。
    大赛获奖者郑雨婷说,每一位参赛者都用最至诚的视角、最真切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每一张作品都饱含着对于温州这片热土的挚爱,都饱含着对于祖国新形势、新发展的认识,更饱含着时代青年的一份热爱。她认为,如若参赛选手的作品能实际为温州“大建大美”做出贡献,将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
    据悉,此次大赛作为温州市青少年社团文化节的子项目,由我校团委和艺术设计学院共同承办。自11月开赛以来,经过组织报名、摄影交流活动、初赛入围到决赛评审几个阶段组织实施,历时一个半月,共吸引来自温州多所高校的学生报名,初赛提交作品778件,有效作品750余件,经过专家评审团评选推荐,共有计150余件作品进入今天的复赛展览。

    部分参赛优秀作品: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