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与佛罗伦萨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未来双方将互派交换生

作者:白林淼/文 叶林节/摄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18-01-08 14:20:00 


    5日,在温州举行的中意人才交流试点高峰论坛上,我校与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签署人才教育合作协议。我校常务副校长谢健受邀参加本次高峰论坛并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意大利劳工与社会政策部和温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意人才交流试点高峰论坛邀请了中意双方多位政商界、高校及研究机构负责人参加。
    作为本次论坛重要议程之一,我校与佛罗伦萨大学签署人才教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教科研人员的交换访问、学术研讨、专业建设及共同研究项目等方面展开积极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双方还将鼓励学生到对方院校相互交换学习。所修课程在交换生回本校后经教务部门认定计入学分。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