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回望过去,凝心聚力;展望未来,砥砺前行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朱永双/文 高阳/摄  来源:党政事务部 时间:2020-05-22 22:35:00 

5月22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梳理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学校重点工作。校领导周湘浙、谢健、李益明、李学茹和唐若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学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522222011.jpg

在讲话中,周校长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提前谋划、安排周密、责任清晰、落实到位,学校上下多级联动,各部门协同配合,各学院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教职员工爱心车队最优服务学生,思政队伍认真负责发挥重要作用,学生志愿者无私奉献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整体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在返校复学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周校长强调,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晰的认识到在整体工作中,仍存在有待改进的地方。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创业型大学建设,周校长从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的角度,分析我校深化创业教育模式改革以推进创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周校长表示,我校根植于温州这片创业热土,以商科为主的专业特点,形成了我校开展创业教育的基因和办学特色;构建“最优服务学生的大学”,要求我们要分析和了解每位学生的需求,实施分类培养,因材施教,强化实践,通过创业教育倒逼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式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最优良服务和最适合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522222020.jpg

会上,副校长李益明和唐若分别就毕业生教育管理和三位一体招生宣传作具体部署。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