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深化校企合作 打造创业教育标杆——我校携手温州优健肽生物科技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朱永双/文 高阳 吴潮/摄  来源:党政事务部 时间:2020-05-01 17:35:00 

微信图片_20200501170148.jpg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业型大学建设,强化创业教育特色办学理念,打造创业教育的“温商院”样板,2020年5月1日,我校携手温州优健肽生物科技公司在温州生命健康小镇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李益明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创业实践导师代表和创业团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李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引企入校引企入教,推进产学研合作,深化产教协同育人,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建共享,共同打造以模拟公司为载体,以市场为导向的真实创业环境,根据创业实践项目需求,开设创业知识传授和实践指导融合的“小型课”,使“做中学”成为创业实践的主要教学模式,突破了以往创业教育的局限,是我校深化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探索。打造创业工场与课程超市,构建精细化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实现让创业教育融入专业人才培养全过程。李校长强调,此次合作签约仪式,拉开校企深度合作的序幕,凸显了我校推进创业教育改革的恒心,建成国内同类型高校创业教育标杆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00501170220.jpg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和“创业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据悉,此次校企合作是落实创业教育实施办法的重要举措,校企合力打造优质创业实践平台和项目,既鼓励和支持学生把创业实践项目按照企业化运作,又努力做到让学生零成本、零风险,实现零学费;加奖励、加学分,力争加荣誉;小型课、做中学,实践促成长。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