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喜报!我们再获全国冠军

作者:管理员  来源:学生事务部 时间:2019-12-25 14:35:00 

    2019年12月21日,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吉安站)在吉安体育中心举行。由校团委书记陈小玲领队,校艺术团指导老师邵俏俏指导的啦啦操队获得技巧与花球啦啦操项目第一名,同时受邀参与大赛开幕式表演。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共有70支队伍近1500名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阵容强大,竞争激烈。

    参加本次赛事的12名队员都是第一次参与全国比赛。初生牛犊不怕虎,赛场上她们毫无退却,这是继2018年在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获得爵士双人动作冠军后,再获殊荣,展现了温商学子的傲人风采!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