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静心教书 潜心育人—我校2019年“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朱永双 叶林爽/文 赵琳玲 马哲涛/摄  来源:党政事务部 学生通讯社 时间:2019-12-13 14:35:00 

十位老师荣获温州商学院2019年“最受学生爱戴老师”的荣誉称号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营造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浓厚氛围,12月11日晚,我校2019年“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评选活动在国际大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前期网络投票选出的14位候选人,分成三组上台进行展示。在台上,老师们或回顾自己的教育历程,或畅谈自己的育人理念,或寄语现场的同学……他们还纷纷进行了才艺展示,徐晓芝老师的摇滚乐、李世刚老师的军体拳、周海燕老师的魔术、万宝玉老师的小品、柯思昱老师的歌声……,赢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老师们不仅会教学育人,更在其他领域的“颇有建树”。场上一“唱”,场下便“喝”,师生的动情配合让现场显得异常温馨。

    期间,场内场外的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等方式来表达他们对老师深深地爱戴以及尊敬仰慕之情。校艺术团主持队带来精心排演的诗歌朗诵《枸杞花开》,艺术团话剧社表演了相声。

匡芳君、梅建峰和周海燕三位老师荣获“最佳人气奖

    此次评比的目的不仅在于为了选出学生们最喜爱的老师,也是为了感谢老师对学生的谆谆教诲,循循善诱。最终根据投票结果,匡芳君、梅建峰和周海燕三位老师荣获“最佳人气奖”;徐晓芝、匡芳君、周海燕、潘清眉、李世刚、遆素丽、梅建峰、陈建印、万宝玉和刘凤霞十位老师荣获温州商学院2019年“最受学生爱戴老师”的荣誉称号。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