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作者:朱永双/文 郭莹莹/摄  来源:党政事务部 学生通讯社 时间:2019-09-14 14:35:00 

    9月12日,金风送爽,歌声嘹亮,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F区操场举行。校领导周湘浙、李益明,承训部队领导徐淼中校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2019级新生参会。

微信图片_20190923164936.jpg

    军训汇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迎军旗仪式后,学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在武警温州支队副支队长徐淼中校的陪同下检阅了2019级4300名参训新生组成的受阅方队,参训学生精神抖擞、士气高昂。

微信图片_20190923164932.jpg

    分列式在庄严雄壮的阅兵进行曲中进行。由6个学院组成的新生方队在指挥员的指挥下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斗志昂扬、口号响亮、步伐整齐,绿色的军装和鲜艳的臂章交相辉映,展示了我校军训工作的优秀成果。分列式结束后,承训教官为广大师生带来了格斗术表演。他们挺拔的身姿,敏捷的身手,连贯的动作和威武的气势,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

    会上,学生事务部部长胡江宣读了军训优秀教官名单、先进排名单、军歌大赛获奖名单、优秀副排长名单、优秀学员名单和寝室内务卫生优胜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190923164903.jpg

    副校长李益明在总结讲话中向承训部队表示衷心感谢,向坚守在军训现场的老师表示问候,向圆满完成此次军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李校长指出本次军训有三大特点:一是规模盛大,形式多样;二是高度重视,组织有序;三是目的明确,成果丰硕。李校长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军人作风,把军人的不屈精神、意志品质带到学习生活中,知难而上,百折不挠,在拼搏中彰显意志,在艰辛中获得成就;二是继承军队优良传统,增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学校和社会的规章法制,做文明学生,创文明班级,树文明校风;三是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学习合作,愿意奉献,营造和谐友爱、互帮互助的人际关系和团队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923140536.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164929.jpg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