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校长午餐会:今天我和校长有约

作者:郑芷晔/文 朱泽伟 赵锦灿/摄  来源:学生通讯社 时间:2019-06-06 09:35:00 

454.webp.jpg

    “别紧张,大家边吃边聊,不要有心理压力。”在我校一食堂二楼,一场特别的“校长午餐会”正在进行。6月5日中午,我校党委第一书记、执行校长周湘浙携副校长林秋贵、学生事务部部长胡江、副部长陈小玲、校长助理(学生)黄珊珊,与我校工商管理、金融学、视觉传达设计等多个专业、不同年级的9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

54.webp.jpg

    执行校长周湘浙一句亲切的开场白让原本有点紧张的同学们放下了心中的忐忑,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同学们渐渐打开了话匣子,分别就各自关心的话题与执行校长周湘浙交流。例如,我校正在装修的国际大楼的图书馆到底长啥模样?学校食堂早餐的价格是否过高?个别专业的早晚自修安排是否合理?同学们在考研的选择上是国内高校还是国外名校合适?学校为什么要对书院部分楼幢的寝室进行翻新修缮?

32.webp.jpg

    执行校长周湘浙对同学们问题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而且还用幽默的语言跟同学们分享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提醒同学们在学业取得进步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勤于锻炼。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有思想,年青人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要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和明辨是非的能力;二是希望大家要有激情,年青人要朝气蓬勃,特别是男同学更要有“阳刚指数”;三是希望大家要有行动,态度决定一切,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贵在坚持不懈。

65.webp.jpg

    据悉,本次午餐会前,学生代表们收集了有关校园创业与团队建设、专业发展与考研方向、食堂伙食与寝室改造、出国游学与交流、教学选课与兴趣发展等100余个问题。为了打造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形成“倾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校园氛围,“校长午餐会”活动顺利举行,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交流,融洽了师生关系,搭建起学校领导与同学直接联系沟通的桥梁。今后,学校还将陆续推出校长午餐会、校长接待日等系列活动,倾听学生心声,共谋学校健康发展。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