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金融特色班一开班,500学员就被金融机构抢订一空

作者:白林淼 张欣然/文 吕铭峻 郑轲 王怡平/摄  来源:新闻中心 学生通讯社 时间:2019-05-14 11:35:00 

启动仪式.JPG

    连续举办16年的我校金融特色班再度于5月13日开班。这个班的特色班究竟有何特色?据学校金融贸易学院院长陈工教授透露,参加此次金融特色班的500学员,刚开班就已经被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台州银行、方正证券等金融机构抢订一空。

    “金融特色班”创办于2003年,在过去16年的时间里我校与各大金融机构进行联合培养金融专业人才,累计参加学习的学生达17500人,举办的大小讲座430多场,7400余人顺利结业,4200多人到银行、证券、担保、期货、投资公司实习,超3000人进入各金融机构工作。

格式工厂开班现场.jpg

    今年再度举行的第17期“中国银行杯”金融特色班开班的信息刚开班,就引起了中国银行、上海证券、世纪证券、方正证券、中国建设银行、鹿城农商银行、宁波银行温州分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温州分行、中大期货、新湖期货等30家金融机构温州分行或营业部的高度关注,不仅主动要前来参加此次金融特色班的开班仪式,而且还明确表达了要预订我校“金融特色班”学员前往这些金融机构实习、就业的意愿。

    陈工教授表示,与往年不同还有,我校金融特色班此次还携手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共同启动“就业直通车”工程。在金融特色班学习的学员除了可以获得合作单位的专业培训和岗位实习机会外,通过用人单位考核合格后,还可为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提供500余个实习就业“直通”名额,实习表现突出的更是可以直接进入一些金融机构正式工作,例如台州银行就明确表示参加培训班且表现优异的学生可直接进入该行正式工作。

格式工厂与中国银行签约.jpg

    “我们的金融特色班的培养是很有特色的。例如订单班,它的特色是订单培养、双师教学(企业导师+校内老师)、实战营销、顶岗实践。”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是看到了我校金融特色班的特色和培养质量,才和我校开启此次的实习“直通车”。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