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温州市领导高度评价我校创业团队

作者:胡金林 谷若瑾  来源:学生工作部 时间:2019-04-28 14:35:00 

    4月27日上午,在温州大学城举办的温州市大学生创业创新集市活动上,温州市副市长汪驰、瓯海区区长曾瑞华对我校的创业团队和师生的积极参与给予高度评价。
    “瓯海区“双定三减”经营区创建行动暨温州市大学生创业创新集市活动由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青团温州市委员会、温州市高教园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活动吸引了在温各大高校师生参与。

汪驰副市长一行参观我校Ag银艺创创业团队.jpg

温州市副市长汪驰、瓯海区区长曾瑞华一行在我校党委副书记范茂盛的陪同下参观我校Ag Lab银泥工作室

    活动当天,温州市副市长汪驰、瓯海区区长曾瑞华一行在党委副书记范茂盛的陪同下来到我校Ag Lab银泥工作室、日标环境科技等创业团队参观并与创业学生亲切交流。副市长汪驰对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的这款采用新型材料“日本银泥”的手工制作工艺很感兴趣,鼓励学生要依托专业优势,多设计开发新的款式形成自身价值品牌。在日标环境科技团队的摊位前,负责人专门介绍了如何让甲醛去除、空气环境保护工作,当副市长汪驰得知该创业团队负责人整合了好几所高校的学生,利用各自专业优势进行共同创业,而且不到两年时间,年盈利达100多万后连连表示称赞,鼓励创业团队要好好创业,安心创业,扎根温州。

格式工厂汪驰副市长与我校日标科技创业项目负责人交流.jpg    

温州市副市长汪驰与我校日标科技创业项目负责人交流

    据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专门委托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专程开展前期实地调研,温州团市委、温州高教新区发展中心、瓯海团区委先后多次前来我校对接各项工作。此次,我校共推荐22支创业团队参加活动,并作为唯一承办的志愿者单位,选派了30名志愿者开展现场指引、秩序维护等工作,推荐街舞社、魔术社等社团参与开幕式演出,选派我校袁红富担任本次活动的创业导师,为各创业团队答疑解惑。我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以及组织工作得到瓯海区区长曾瑞华的高度肯定,感谢我校积极服务地方,是学城联动的一个典范。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