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温州第七届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在我校启动

作者:严丹岑/文 朱泽伟 李佳璐 赵锦灿/摄  来源:学生通讯社 时间:2019-04-18 14:35:00 

微信图片_20190418153020.jpg

    4月17日晚,“新希望地产杯”温州市第七届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已收到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在温高校的近2000名选手报名,其中包括部分研究生和外国留学生。

    创意营销大赛创始于2009年3月,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以营销和公益为中心,不断推陈出新,今年举办第七届。本次大赛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温州市委、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学生联合会等主办,我校管理学院、校团委承办,新希望地产温州公司冠名,大赛面向温州市所有在校大学生。

赵锦灿-7.jpg

赵锦灿-9.jpg

    大赛以“创意铸就爱心,营造新星梦想”为主题,将营销和公益相结合,促进民宿的快速发展,提升和推动农村经济结构的转变,通过带动民宿的发展丰富并延长当地的产业链,增加农民收入,带动社会整体经济的快速发展。大赛不仅提供了高达数万元的奖金,还将为获得优异成绩的大一、大二、大三学生提供20多个实习岗位,并对比赛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大四学生提供了4个直接签约的工作岗位。

2019.04.17 创业营销大赛启动仪式 朱泽伟 (10).JPG

    据介绍,自2009年我校创办第一届创意营销大赛以来,促进校企交流与合作,搭建高效、高速的校企沟通平台,为广大学生的实习及就业提供便利的途径;企业通过比赛可以零距离了解与感受当代大学生的思维方式、生活习惯,为今后人才选拨与培养提供一定的参考,并能使企业和品牌的知名度均得到提升,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我校副校长李益明、党委副书记范茂盛、温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郑雪君、新希望温州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夏锵、温州爱星缘儿童心理发展中心创办人胡温中等出席本次仪式。温州市各高校相关专业的老师、嘉宾和大赛选手也出席了本次仪式。

2019.04.17 创业营销大赛启动仪式 朱泽伟 (18).JPG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