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水心书院首届吉尼斯挑战赛落幕

作者:卢婷婷 杜圆圆 文/摄  来源:水心书院 时间:2019-03-20 14:35:00 

格式工厂IMG_0140.jpg

    3月16日上午,我校水心书院“第一届吉尼斯挑战赛”在新校区田径场落幕。据悉,此次挑战赛是为了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打造最优服务大学,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而推出的一项特色活动。

格式工厂IMG_0232.jpg

    本次大赛以“激扬、精彩、健身、阳光”为主题,选取了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趣味运动项目,设置了投壶、跳绳、平板支撑、自行车慢骑、往返运球、旋风跑、风火轮、四人五足等十余类比赛项目。经过认真组织策划,广泛宣传发动,自大赛通知正式发布以来,同学们热情非常,积极响应,超过300名学生报名参与到个人与团体项目的激烈角逐中。

格式工厂IMG_0144.jpg

    草地茵绿,跑道砖红,欢声笑语,奔跑雀跃,一切在温暖的阳光下交映出灿烂的色彩。运动场上,周密的安排,趣味的赛程,紧张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心跳呯然的哨响,不断刷新的记录,在这春日暖阳下织就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水心书院“第一届吉尼斯挑战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公寓文化生活,进一步强化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挑战赛的设置,在考验同学们的团结与个人潜力的同时,也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活力与激情,于比赛中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于趣味中促进不同书院、不同年级、不同班级学生之间的融合与智慧,并以此为契机号召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身体状态迎接未来的科研和学习生活。

格式工厂IMG_7633.jpg

    水心书院主任胡江、校团委胡金林、基础教学部体育专业教师刘建霞、梅建峰以及全体水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