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浙江高校足球“世界杯”5日在我校闭幕

作者:朱莹莹 严丹岑/文 朱泽伟 赵锦灿/摄  来源:新闻中心 学生通讯社 时间:2018-12-06 09:50:00 

格式工厂2018.12.05 浙江省高校足球联赛(闭幕式) 朱泽伟 (5).jpg

格式工厂2018.12.05 浙江省高校足球联赛(闭幕式) 朱泽伟 (2).jpg

    12月5日下午,历时六天的浙江高校足球“世界杯”——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高校组联赛在我校落幕。经过六天62场比赛(其中21场点球决胜),浙江理工大学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分获AB组冠军。赵熠波、王翰获金手套奖,伊力下提·吐尔地、胡懿杰获金球奖,伊力下提·吐尔地、唐廉钦获金靴奖。

格式工厂2018.12.5 闭幕式 赵锦灿-21.jpg

    此次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温州商学院承办,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协办。比赛共分AB两组,A组联赛参赛队伍分别是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宁波工程学院、浙江财经大学等8支高校的参赛队伍,B组是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商学院等20支其他本科高校的参赛队伍。

格式工厂微信图片_20181206143218.jpg

    大赛秉承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参赛队伍都体现了体育风尚和竞技精神。总裁判长龚智敏评价本次大赛并对我校主办工作和竞技水平予以高度肯定,“这次足球联赛是迄今为止浙江省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参赛队伍的总体水平也相较前几年都有所提高,竞争非常激烈。温商院作为主办方,无论是从硬件方面、软件方面还是活动组织来说,都是相当不错的,温商院自己的足球队虽然组建时间比较短,但也打出了水平和风采,两胜一负,也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了。”

格式工厂2018.12.5 闭幕式 赵锦灿-18.jpg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