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省教育厅副书记干武东来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 时间:2020-08-28 11:30:00 

8月27日上午,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宣教处处长陈雷、统战处处长葛海龙一行在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伍挺、高教处副处长侯伯念的陪同下来校检查开学准备情况,调研学校党建工作及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执行校长、校党委书记周湘浙及全体在温校领导接待并陪同调研。

85795d89580b5c5fa3f32a9d8eaac1b.jpg

干武东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公寓、发热学生隔离点等场所,每到一处,干书记都详细询问场所基本情况、日常运行机制,要求绷紧疫情防控弦,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卫生安全。

03159375d53c91b2e97b125335e9ce9.jpg

在“温商梦工厂”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干武东副书记一行观看了近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对我校的新闻报道视频,对我校学生志愿服务、创业教育改革工作表示肯定。

0161a8f2ba85e13d5124e6fa1a55f38.jpg

在文博书院,干武东副书记与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辅导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工作状况,勉励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当好学生引路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b7b692711e7c8efafc5fe26ec4fa0b5.jpg

临近教师节,在调研过程中,干武东副书记还专门来到金贸学院刘昊副教授的办公室,送上鲜花与祝福,向他表示节日慰问。

管理学院、党政事务部、学生事务部、后勤服务部等有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