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2020浙江高校最真实的满意度排行榜出炉 我校位列民办高校首位

作者:朱永双/文  来源:党政事务部 时间:2020-08-11 11:30:00 

今日,杭州校园事公众号根据学信网数据整理发布2020浙江高校满意度排行榜。我校在全省107所高校中位列第29位,荣居民办高校首位。

微信图片_20200810184423.jpg

院校满意度调查包含三个维度,分别为综合满意度、环境满意度、生活满意度。浙江各个院校的排序,由普通本专科学生根据本校的生活条件、环境以及综合情况进行实名投票得出(通过实名注册的学生才具有投票资格),根据综合满意度进行排序。根据投票规则,只有自己学校的学生才能有资格投票评价自己的学校,可以说是最知根知底、最真实的反馈。

据悉,近年来我校积极创建“最优服务学生的大学”,提高师生满意度。此次,我校在2020浙江高校最真实的满意度排行榜中荣居民办高校首位,是对创建“最优服务学生的大学”工作的极大肯定。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