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燃起青春风暴 我校2020年体育运动会暨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党政事务部 时间:2020-11-20 08:35:00 

11月19日,我校2020年体育运动会暨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德涵操场正式开幕。我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健、副校长李益明、唐若及各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11.jpg

1.jpg

开幕式现场,副校长李益明致开幕词。李校长鼓励同学们要弘扬体育精神,敢于拼搏,勇于尝试,在比赛中赛出属于自己最亮眼的成绩单。

2.jpg

同时,国旗方阵、校旗方阵、彩旗队、鲜花队、教工方阵、裁判员方阵等先后入场带来展示,各学院也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带来了精彩的开幕式秀。

3.jpg

33.jpg

3333.jpg

运动员代表学生沈琪博和裁判员代表教师李岩宝分别向大会宣誓,作出表率,在这次运动会中,既要争取好成绩,也将秉持公平公正的比赛秩序。

据悉,我校2020年体育运动会暨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将持续两天,在此期间,将进行多个田径项目、趣味集体比赛等。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