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校首届达人秀海选顺利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党政事务部 时间:2020-11-17 08:35:00 

11月15日,我校举行首届“乐图杯”达人秀海选。本次大赛吸引众多选手报名参赛,海选节目涵盖演唱、演讲、舞蹈、书法、朗诵、摄影、脱口秀、滑板等多个表演项目。

1.jpg

海选现场,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18环艺本1班的学生周灿阳带来演讲《给毒打你的社会一个拥抱》。他分享到,之所以选择这个主题是想对当代大学生的生活现状进行梳理再表达,更是想通过这次演讲激励所有的温商院学子,要有拼劲有担当,更要知己知奋斗知责任,无论在大学还是社会中都要不断奋进,彰显青春力量。

2.jpg

除了朗诵,20工商管理本15班学生郭起带来的花切表演掀起本次海选的高潮。他谈到,自己在高一时接触到了花切这一项新兴艺术,这项极富挑战性的表演很好地磨练了自己的耐心和毅力,让自己改变了很多。

3.jpg

 “我们的初衷就是给所有富有才艺的同学一个属于他们的表演舞台,并给予支持和肯定,让他们能够继续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都能因为这些爱好让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评委黄春慧老师表示,温商院给予学生机会,鼓励学生多样化发展。坚持让爱好变成擅长,让兴趣化为成就,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4.jpg

据悉,此次达人秀给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张扬青春、彰显活力,展现自我才能的舞台,海选晋级的选手将于12月18日参加决赛,最终获得名次的选手将会获得丰厚奖品。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