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总会动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加波来温商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沈欣潼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2-11-20 13:40:00 

10.jpg

1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加波来到温州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主持宣讲报告会。

11.jpg

张加波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系统部署,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使命号召等7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释,梳理了新时代10年温州的显著变化。张加波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温州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聚力“两个先行”,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全面推进都市振兴、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写下一部具有典型意义的温州创新史。

张加波充分肯定温州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希望学校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锚定打造全国民办大学新标杆,为助力温州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现代商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新征程中展现温州商学院新作为。广大学子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努力成为创业创新、敢为人先、崇德尚善、文明高尚的新时代好青年和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先锋。

12.jpg

宣讲前,张加波调研了温州商学院创业教育馆。

13.jpg

周湘浙表示,张加波副书记的宣讲报告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既深刻全面又生动精彩,对于学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接下来,全校师生要根据校党委发出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市领导宣讲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凝聚力量,统一思想,继续坚持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平安发展的基本办学思路,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副秘书长杨德听,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建波,校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参加宣讲会。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