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总会动态

瑞安市委组织部率团来我校调研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金佳璇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2-11-24 13:50:00 

17.jpg

11月23日上午,瑞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建乐带队来我校调研校地合作事宜,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紧密交流合作。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校长助理胡江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

18.jpg

座谈会上,邵建乐表示,温州商学院与瑞安接壤,“创业教育”办学特色与当地就业人才要求相契合。今年瑞安出台了多项人才优惠政策,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方式,输送更多优秀大学生来瑞安就业。

19.jpg

周湘浙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历程、“最优服务学生”办学理念及办学成效,他表示学校与瑞安渊源深厚,很有必要加强合作。随后,瑞安市经信局、教育局、科技局、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与我校就技术研发、人才培育、实践基地等校地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20.jpg21.jpg

座谈会前,邵建乐一行参观了我校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融媒体中心、创业教育馆、温商梦工厂、新商科实践教学中心、爱心教育馆等。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