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总会动态

校友服务 | 关于温商校友出入校园的通知

作者:沈欣潼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3-02-18 20:05:00 

各位校友:

结合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和校园实际,即日起,校友可凭“电子校友卡”出入校园。具体通知如下:

1.校友出入校园时请主动出示电子校友卡,经查验人证一致登记入校。随行人员登记后即可入校。

2.未申领电子校友卡的校友,请通过“温商校友汇”小程序完成校友身份认证,加入温州商学院校友总会的线上大家园,享受校友专属服务。


温州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温州商学院保卫处

2023年2月15日


1. 扫描二维码

1.jpg2. 注册授权

您可选择人脸识别和手动输入两种方式进行注册(建议人脸识别)。

image.jpeg3.jpg

【自动通过】

请务必填写真实信息,提交后,系统会自动与学校数据库进行匹配,匹配成功即可直接注册成功!

【未自动通过】

将会跳转到学籍认证环节,为提高审核效率,您可上传学位证或毕业证(其中之一),我们会尽快为您审核注册信息。

3. 领取校友卡

在服务页点击面校友卡,填写信息进行申请。请上传正面免冠照哦。工作人员审核后,即可领取成功


4. 领取成功

6.jpg注:若校友卡右侧头像不是个人证件照而是微信头像或者其它头像则注册不成功

7.jpg校友卡样式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

 环山之水,必有其源

欢迎广大海内外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温州商学院永远是你温暖的家!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