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总会动态

新闻资讯|上阵父子兵!温州壹加壹救援队5人驰援土耳其

作者:沈欣潼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3-02-09 20:25:00 

8.jpeg

2月9日下午4时55分,浙江温州民间公益救援组织壹加壹公益联合会救援队5名救援人员在温州龙湾机场乘坐航班,驰援土耳其。据了解,在通过国内救援机构联系土耳其当地相关部门后,壹加壹应急救援中心确定由4名具备相关救援资质和丰富救援经验的队员林元准、翁金洁、洪永尧、蔡景球率先启程前往土耳其。其中,队员蔡景球的儿子、温州商学院大三学生蔡佳呈也极力申请作为志愿者一同前往,并被安排至中国社会力量参与土耳其地震响应协调大本营开展后勤服务工作。

抵达土耳其后,救援队主要开展两方面的工作:一是联合成都授渔公益等多家机构在土耳其建立中国社会力量参与土耳其地震响应协调大本营,专门为中国社会应急力量赴土耳其救灾提供相关后勤、对接等服务;二是组织专业救援队员,参与医疗救援、灾后心理干预等工作。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